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理財
生活理財
1
2
3
4
5
6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考慮到烏克蘭幾乎必定獲勝,將一半的積蓄投入烏克蘭債券是不是好的投資?
2024-06-01 21:15
18538
11
收藏
回覆
分享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dsrex
4580分
51樓
dsrex
個人積分:4580分
文章編號:89773672
快去買
秀一下帳單
二戰開打法國股市還長一波
在德國佔領歐洲前歐洲人還在炒股
結果先賣掉股票逃到美國的人繼續當富人
留在歐洲的富人~股票變壁紙~還被抓去勞改
2024-06-02 15:45
#51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hillside
12530分
52樓
hillside
個人積分:12530分
文章編號:89773776
rock255
wrote:
烏克蘭會贏 ?俄羅斯...(恕刪)
「好像是機密」,
那你又知道?
你知道了,又說出來,是啥機密?
你都知道的事算機密,笑死!
你國安人員,所以知道?那不就洩密了?
2024-06-02 16:26
#5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chh543
1478分
53樓
cchh543
個人積分:1478分
文章編號:89775916
考慮烏克蘭必勝,將一半的積蓄投入烏克蘭債券,
又考慮台灣必勝,將另一半的積蓄投入台股ㄨㄨ,
假如你是單身可以這麼做,賭贏翻身可隨心所欲!
賭輸爛命一條,沒甚麼可損失,台北車站歡迎你。
2024-06-03 8:25
#5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ysctmh
1358分
54樓
ysctmh
個人積分:1358分
文章編號:89776876
沒有戰爭的國家都會破產了
先來一個破產,賴帳
再從頭來過比較快
多來幾次
戰時,戰後不會有通膨嗎?
我是不可能去冒這個險
2024-06-03 11:01
#5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3
4
5
6
首頁
理財
生活理財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投資基金要該選哪種計價幣別?新台幣、美元或日圓計價?
TISA新手必看:4個最常被問的問題,一次搞懂個人投資儲蓄帳戶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