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民俗的角度說有胎神,以科學的角度說因為施工會有不好的東西......黴菌,粉塵,化學揮發劑....之類的
吸入後可能會造成媽媽身體不適,甚至必須吃藥;又或者更嚴重的情況必須使用類固醇之類的東西才能急救(有人會因為揮發劑誘發氣喘,必須使用氣喘噴劑)......不管怎樣,對母體對胎兒都不室一件好事
不管如何,大家都擔心小寶貝的健康
有辦法去旅館兩週嗎?或是寄住其他地方之類的勒???
希望可以圓滿解決
----
送給酸民,不要跟我說2012年沒有黴菌之類的......
我是水瓶子,請叫我瓶子,英文是叫不出來的啦,我什麼都沒掌握好,如今我能做的就是抓住騎單車的這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