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被法拍了!這是一場流著眼淚的笑話!

虛與實 wrote: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恕刪)


你要學會減法,建議
1.先把保險減額繳清,後面不用再繳了,但醫療險的部分要留著,人都有生病的時候。
2.房貸先想辦法扛下來,至少要有地方住,真的不行就一邊繳房貸一邊找仲介賣掉,看能不能多拿回一些本金在手上,之後再去租屋。
3.家人如果會一直挖洞,就要把房子轉到自己名下,讓他無法搞事。再來也要嚴正地跟他約法三章,一人做事一人當,再挖洞就滾出去。
虛與實 wrote: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恕刪)


家人是無法選擇的,

都只是人生歷練的一環,

當你覺得人生已經沒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

這時候你其實就是最強的,

你做什麼都可以不用去顧慮,

行行出狀元,

人生已無牽掛跟顧慮的時候....

走偏門是最賺的~
虛與實 wrote: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恕刪)


這時代一切要靠自己有主見,不軟弱,幫不上忙,說不上話,但某些情況下,拋棄繼承好像有隱憂,最好也查一下限定繼承,兩者比較一下,哪種比較適合你狀況。
虛與實 wrote: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恕刪)


法拍就拍阿
誰叫欠錢不還
當初買房就該現金一次付清
日後就不擔心法拍
籠的傳人
阿撕~~
大概樓主是當房屋貸款的保證人了
父母這樣操作,害死自己的子女
等父母死了,其子女也只能跟著陪葬
背著父母龐大債務,求生不能
房貸繳多少年了? 房子買誰的名字? 扛不住當然無須在扛,與其法拍不如先賣掉。

雖然不知道您家外面欠多少 ( 銀行、民間、個人 ) ,但是房子有頭款,陸續都有在繳房貸,急賣不敢說賺錢,但應該不至於虧錢。 賣掉後不就有現金,現金拿去租房子可以租好一段時間。

前年我公司來一位年輕業務,他也是扛房貸扛不動了,我也是勸他賣掉 ( 小賺)。 除了頭款回來小賺的也在身上,日子現在過得可開心了。



虛與實 wrote:
如果這次房貸我在扛下去我可能死死被家裡綁死…

如果沒辦法規劃未來或有效再生命階段盡可能歸避風險的人們呀!千萬千萬不要生小孩,我敢跟你們說我已經很拼命的在工作與進修了,但洞一個都沒少給我過,活著好累😔⋯⋯

最後預祝我們家不要被法拍
我是老鼠 ! I'm mouse ! Ich bin Maus ! Soy rata !ΕΙΜΑΙ ΠΟΝΤΙΚΙ !
虛與實 wrote: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恕刪)


你是沒做錯什麼事情..BUT,你的前世做錯事情
所以你才會投胎到你爸媽的家庭

你爸前世做錯事情,小孩才會上01公告自己父親把家裡搞砸了

要拋棄繼承是你的權力,在01公告拋棄繼承不是法定程式
社會上就這樣
貧窮為什麼會世襲是有原因
因為社會道德與教育就是要百善孝為先
你父母再惡也是你的父母=討債或還債說
父母只負責生不負責養的新聞多的是
還有不教養放任將來成社會案子頭痛人物

你父母可以罵你敗家子不孝子女一直在幫你擦屁股
你不能罵敗家父母任何不雅文字
你的出身你不能決定,但未來逼不得已你可以去法院跟他們斷決........拋棄.....
祝你的未來不是夢,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虛與實 wrote: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弄到今天這番地步,我的父親把家裡搞砸了,最近讓我背媽媽的保險40幾萬,前陣子我爸跟我借2萬家用(他拿房子去抵押的利息要繳給銀行),昨天又跟我借一萬說要去開計程車….要押金….重點是他都68了再出什麼事情我又要幫他收尾?!

現在房價高房子賣掉
債還一還租房子重新開始
保險是有錢人在保的
生吃都不夠就不用曬乾了
虛與實 wrote:
最後預祝我們家不要被法拍

原來是標題賺關注啊

欠區區40多萬
至少會催告快十次
然後才會走入法拍程序
Panchrotal
pcman12 利息含攤還本金,房貸每百萬月繳五千。話說房貸如果要揹到一兩千萬,房子的價值要直逼三千才可能。
Panchrotal
Elizabeth chloe 房貸是有房子做擔保,真的無法負擔那就去租房。只有那40萬是純負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