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與實 wrote: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恕刪)
你要學會減法,建議
1.先把保險減額繳清,後面不用再繳了,但醫療險的部分要留著,人都有生病的時候。
2.房貸先想辦法扛下來,至少要有地方住,真的不行就一邊繳房貸一邊找仲介賣掉,看能不能多拿回一些本金在手上,之後再去租屋。
3.家人如果會一直挖洞,就要把房子轉到自己名下,讓他無法搞事。再來也要嚴正地跟他約法三章,一人做事一人當,再挖洞就滾出去。
虛與實 wrote:
如果這次房貸我在扛下去我可能死死被家裡綁死…
如果沒辦法規劃未來或有效再生命階段盡可能歸避風險的人們呀!千萬千萬不要生小孩,我敢跟你們說我已經很拼命的在工作與進修了,但洞一個都沒少給我過,活著好累😔⋯⋯
最後預祝我們家不要被法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