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LoveBear wrote:
如果真的非常不想跟公...(恕刪)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
畢竟沒人會覺得婆婆有什麼惡意才管這麼多
我想公婆一定也是以關心為出發點
但重點不在這你知道嗎????
畢竟不是自己親生爸媽 你知不知道 隨便回一句 都會被認為是大不孝 是頂嘴
你委屈 婆婆也不好受
忍著不說 你也是在壓抑過日子
大家生活方式不同 勉強住一起 最後不會有好結果
婆婆愛唸 他兒子可以回話 媳婦能嗎??
你沒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什麼都得怕婆婆不高興 怕自己淪為惡媳婦
明明雙方都在上班
卻為了扮演婆婆嘴上的好媳婦 所以家事一手包辦
這種生活我只能說不是我想要的
寧可不要結婚吧!!!!
舉個例子吧~~~ 我想睡覺 可以直接跟我媽說我不要吃 睡飽再說~~
對婆婆能嗎???? 除了不能之外
你敢躺在床上等婆婆弄好吃的等你嗎??
也許婆婆不會說什麼 但女生心裡的壓力 誰明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