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我們家是住在新店區的台北小城,房子屬於那種"樓中樓半透天式"。從幾個月前,我家突然飄進一股很刺鼻的味道,這股刺鼻味異常濃烈使人頭暈目眩,後來我才知道這叫花露水;去查了一下原來花露水主要用來消毒或驅蚊!?現在難解的是,這味道我根本不知道從哪裡飄過來的,如果我要檢舉或是跟社區的服務中心舉報,我不知道要說是哪一家飄進來的,請問有辦法解嗎?? 因為他們家也不是無時無刻都在噴,可是一噴就要人命.... 我到底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