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個五分! R1200 也是我好喜歡的,我家還有一個小模型 ( 我大學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無奈我到現在有重機駕照(退伍的時候會跟幾位同梯租車去騎),之後童年的朋友都忙著生活過日子,依舊沒有入手過任何一台紅牌 ( 沒地方停車、要養兩個小小孩 ) ,也難怪會跟您問的都是歐姬桑,估計我也是把小孩樣到能自力更生才會去玩玩重機這種大型玩具。凱旋的 Bobber 也很漂亮,恭喜您買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