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漿(R1200C)掰掰,黛安芬(Bobber)來了!

都是經典好車~~~~~~~~~~~~~~~
d-61
兩部都很有特色!
給您個五分! R1200 也是我好喜歡的,我家還有一個小模型 ( 我大學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

無奈我到現在有重機駕照(退伍的時候會跟幾位同梯租車去騎),之後童年的朋友都忙著生活過日子,依舊沒有入手過任何一台紅牌 ( 沒地方停車、要養兩個小小孩 ) ,也難怪會跟您問的都是歐姬桑,估計我也是把小孩樣到能自力更生才會去玩玩重機這種大型玩具。
凱旋的 Bobber 也很漂亮,恭喜您買新車~
我是老鼠 ! I'm mouse ! Ich bin Maus ! Soy rata !ΕΙΜΑΙ ΠΟΝΤΙΚΙ !
d-61
時間空間擠一擠就有囉!
d-61 wrote:
話說年初的時候還在想...(恕刪)

樓主R1200C想賣多少,有興趣
d-61
不好意思,已售出囉!
五分奉上、話說車子真美、我也去看過、但這種車體積實在太大、對初學者比較有壓力
車子真帥,原來大哥也是跑五指山,改天有緣一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