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999 wrote:你會這麼想,阿標及身邊的人就不會這麼想嗎?這麼大的活動就看誰要擔責任了 如果真這麼聰明,立委會輸掉?????????而且晚辦而已百利而無一害為什麼不去做?????????晚辦會少塊肉嗎???????真出事誰扛的住???????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如果真這麼聰明,立委(恕刪) 影響50億商機你辦不辦?看懂鎮瀾宮續辦媽祖遶境兩難與日本東奧一樣,兩難...上面說了,看誰要承擔停辦責任,,叫阿標再博杯,日後就是算他頭上現在是傳染病就看是政府要不要行防治法第三十七條,地方主管機關其實在傳染病發生時,有權限制集會活動的權力民眾是非常非常盲目的,怕就不要去就沒這問題,辦了,最終責任還是政府要承擔
henry999 wrote:叫阿標再博杯,日後就是算他頭上 那我去擲筊日後算我頭上?????擲筊就是請示神明難道是請示我?????真傻---多擲幾次---一定擲到滿意結果所以不去擲筊,就不是算他頭上?????晚辦還是有錢收不是嗎???晚辦就沒商機嗎???台灣人有這麼理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