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大家覺得要停辦或延期大甲媽祖繞境嗎?

henry999 wrote:
之前阿標已先燒香告訴媽祖肺炎的事~然後才擲筊定日期的~

告訴媽祖
但又不請示媽祖,是否需要停辦??

給你問媽祖----是給你台階下
當眾問完後----你就可以全賴給媽祖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
告訴媽祖但又不請示媽(恕刪)


這不關我的事別賴我~我早就不信神鬼這一套
henry999 wrote:
這不關我的事別賴我~(恕刪)

沒說你
是說媽祖代言人
那位
可以聰明一點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
沒說你是說媽祖代言人(恕刪)


你會這麼想,阿標及身邊的人就不會這麼想嗎?

這麼大的活動就看誰要擔責任了
henry999 wrote:
你會這麼想,阿標及身邊的人就不會這麼想嗎?
這麼大的活動就看誰要擔責任了

如果
真這麼聰明,立委會輸掉?????????
而且晚辦而已
百利而無一害
為什麼不去做?????????
晚辦會少塊肉嗎???????
真出事
誰扛的住???????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
如果真這麼聰明,立委(恕刪)


影響50億商機你辦不辦?看懂鎮瀾宮續辦媽祖遶境兩難

與日本東奧一樣,兩難...上面說了,看誰要承擔停辦責任,,叫阿標再博杯,日後就是算他頭上
現在是傳染病就看是政府要不要行
防治法第三十七條,地方主管機關其實在傳染病發生時,有權限制集會活動的權力

民眾是非常非常盲目的,怕就不要去就沒這問題,辦了,最終責任還是政府要承擔
鄭文燦可以辦
顏清標不能辦
henry999 wrote:
叫阿標再博杯,日後就是算他頭上

那我去擲筊
日後算我頭上?????

擲筊就是請示神明
難道是請示我?????

真傻---多擲幾次---一定擲到滿意結果

所以不去擲筊,就不是算他頭上?????

晚辦還是有錢收
不是嗎???

晚辦就沒商機嗎???
台灣人有這麼理性嗎??????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
那我去擲筊日後算我頭(恕刪)


台灣人有這麼理性嗎??????
對~你說到重點了
henry999 wrote:
台灣人有這麼理性嗎?(恕刪)

所以
只是晚辦
有利無害
利益無損
不是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