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爆發時也是一堆人罵!但是半年後抗煞成功。新冠肺炎初期,全球大爆發、武漢封城,敦睦艦、舞廳阿伯,在驚恐未定防疫中心天天嘉玲下,當時也是罵翻天。上次部桃事件,罵聲連連也不輸現在,但是圍堵清零後也逐漸落幕。現在華航、萬華茶室再度引爆鬱卒的反對聲浪,期待已久的縫又再度出現,能夠不插個針嗎?罵聲連連的人對抗疫做了什麼?在我看來只有抗議。台灣已經壓制疫情一年多,也讓台灣在疫情期間正常生活一年多,這樣子還不滿意?照此標準換成其他國家的疫情大概要下台謝罪無數次了!我對台灣有信心,因為可愛的人民會自動封城,等著看吧!天天嘉玲的時候不會太遠,天佑台灣。至於普篩,我非專業無法置評!
看了幾層樓的回覆,心中不由得燃起綠腦真的是TMD白癡的想法,怪在野黨?怪中共?在野黨跟中共不是突然間冒出來的,早在一年多前他們就已經存在了,一年多前你們還在台灣防疫好棒棒(難道那時候在野黨跟中共都不存在嗎?),現在疫情爆出來了就怪在野黨、怪中共,邏輯通嗎?一群邏輯不通的綠腦,你怎麼不問問這一年多來,這個執政黨幹了什麼?政府為防堵疫情有做了什麼佈署?一堆白癡還在找理由護航民進黨這個爛黨,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