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夢靨再現,塔綠班又放病毒進來啦,可憐的人民!

阿添添 wrote:
上次3+11 被負責(恕刪)

都口頭負責過一次了,
再口頭負責一次,好像也沒什麼差了.

那個什麼雲跟太子最近應該又要消失一陣子了?
maxboss wrote:
如果連續出現幾個打過高端還染疫的

那民進黨就好笑了


除了參加過臨床實驗的,其他還沒有人打過兩劑高端,想看笑話還有得等哩。
塔綠班 :我負責

過幾個月...

塔綠班 :我澄清3+11只是群聚

每天記者會同一個問題問一次陳部長,看他會不會怎麼說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