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著名疫苗专家保茨博士致WHO公开信呼吁立即停止大规模疫苗接种

newhuan wrote:
現在,關於這種疫苗的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 mRNA 周圍有納米顆粒。

所以你到底是主張疫苗引發變種
或者疫苗本身不安全?

要論安全性的話
其實全病毒疫苗安全性很高
只是目前都是反美國家採用
比如中俄伊朗...
newhuan
mRNA是因為有人提到我才發文的,我知道傳統型相對安全。但這沒有什麽矛盾
newhuan wrote:
https://dryburgh.com/dr-larry-palevsky-covid-19-vaccine-safety-concerns/
關於mRNA,國外有篇文章還不錯,比較科學一點

這篇的確寫得不錯
疫苗匆促上市,採用最新科技,很多該測試的項目都沒測試過

政府信心滿滿叫孕婦施打疫苗,實在太冒險

印度律師協會5月25日向法院起訴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研究員索米婭·斯瓦米納坦。

世界衛生組織駐俄羅斯代表烏伊諾維奇
© SPUTNIK / ALEXANDER NATRUSKIN
世衛組織:需緊急應對Delta+變異株否則只能封城
法律通知的第56條中稱:
「您在2021年5月10日反對使用伊維菌素的誤導性推文導致泰米爾納德邦在2021年5月11日把伊維菌素排除在冠狀病毒治療方案外,儘管此前這種藥物在治療冠狀病毒患者的藥物名單內」。
如果斯瓦米納坦被判有罪,她將被判處死刑。
伊維菌素是一種廉價的藥物,被規定為抗寄生蟲藥。預防冠狀病毒它越來越受歡迎。 世衛組織和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不批准伊維菌素,但是許多醫生和科學家認為伊維菌素有效。 據稱,與不使用伊維菌素的印度各邦相比,使用伊維菌素的各邦效果要好很多,冠狀病毒死亡的人數也少很多。新聞連結


印度律師採取行動!準備告死世衛官員!
個人觀點喜歡就拿去用!用就是你的了!
newhuan
說真的,我不明白為何他們禁止那些有用的藥物。難道真的是為了疫苗?我不知道
人人有雞吃-雞雞有人吃
newhuan wrote:
原文鏈接:https...(恕刪)


疫苗反著想本來就是兩者相害取其輕,疫情大爆發時的慘況沒看到嗎?
台灣爆發後三級管制到現在,很多人不也是受不了.
感覺暗示不打疫苗就不會變異..
可看過新聞,這病毒感染到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的某個患者時不斷變異.
這篇我是不認同啦
newhuan
儘管去注射吧……,我不敢把國外可怕的東西貼給你們看
跟我想的一樣

疫苗正常就是滅活最簡單....

美國老喜歡搞基改,是比較尖端沒錯,但是未來走向可能就不是他們能預期的

例如,新冠有可能是老美起源的

現在看到基改就盡量不吃,遑論還打到身體裡面.....

所以看來我還是去打科興疫苗了
newhuan
傳統是安全沒錯,可是……,沒有什麽用。真的。否則他們沒必要去開發未知的東西,搞傳統安全的路綫就好。
luther0911 wrote:
印度律師協會5月25(恕刪)


這種反智的白痴需要提嗎
luther0911 wrote:
印度律師採取行動!準備告死世衛官員!

印度不做美國狗了,死了那麼多人終於醒過來,不錯!希望真能有好結果
Lisa_Hsu wrote:
歐美國家對落後國家剝削太甚,以印度為例,糧食自己不夠吃還要外銷,造成大量饑民;這次印度要做疫苗美國刻意不給原料,也導致印度疫情一塌糊塗。大量病弱、吃不飽的人加上病毒肆虐,本來就是病毒變種的溫床


我有簡單查一下關於印度
在變種大爆發之前,他們可是非常努力的在打疫苗哦
只不過大部分只有第一針,至少有幾百萬人吧?忘了
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吧,畢竟第二針要隔一點時間

這裏有個觀點要搞清楚:所謂的疫苗“保護力”究竟意味什麽?

他們只有打第一針,所以保護力不夠
在有打疫苗有了保護力後
不久就開始大爆發了,此時發現變種

想一想,之前的武漢,是個大城市,人口至少千萬吧?
有疫苗嗎?有變種嗎?
而印度可是國家,可不是什麽城市,並不是所有地區都很嚴重的吧?
再來,它可是特別的國家,有種姓制度
低級人民有許多身體疾病是絶對肯定的
死亡人數多,我覺得沒什麽
第一,因為人口非常多
第二,低階人民更多
重點要看什麽?死亡率
事實上死亡率反而比非變種要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