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huan wrote:現在,關於這種疫苗的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 mRNA 周圍有納米顆粒。 所以你到底是主張疫苗引發變種或者疫苗本身不安全?要論安全性的話其實全病毒疫苗安全性很高只是目前都是反美國家採用比如中俄伊朗...
我看過有台灣人嚴重過敏,很恐怖接種莫德納分享過敏 請三思Polyethylene glycol (PEG) is a cause of anaphylaxis to the Pfizer/BioNTech mRNA COVID-19 vaccine寧願用古巴的疫苗CIGB-66,資本主義的疫苗要調查很仔細才能用最好是打了以後殘廢,終生要吃他們賣的慢性病藥,韭菜就是這樣割的Cuba says Abdala vaccine 92.28% effective against coronavirushttps://covid19.trackvaccines.org/country/cuba/
newhuan wrote:https://dryburgh.com/dr-larry-palevsky-covid-19-vaccine-safety-concerns/關於mRNA,國外有篇文章還不錯,比較科學一點 這篇的確寫得不錯疫苗匆促上市,採用最新科技,很多該測試的項目都沒測試過政府信心滿滿叫孕婦施打疫苗,實在太冒險
印度律師協會5月25日向法院起訴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研究員索米婭·斯瓦米納坦。世界衛生組織駐俄羅斯代表烏伊諾維奇© SPUTNIK / ALEXANDER NATRUSKIN世衛組織:需緊急應對Delta+變異株否則只能封城法律通知的第56條中稱:「您在2021年5月10日反對使用伊維菌素的誤導性推文導致泰米爾納德邦在2021年5月11日把伊維菌素排除在冠狀病毒治療方案外,儘管此前這種藥物在治療冠狀病毒患者的藥物名單內」。如果斯瓦米納坦被判有罪,她將被判處死刑。伊維菌素是一種廉價的藥物,被規定為抗寄生蟲藥。預防冠狀病毒它越來越受歡迎。 世衛組織和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不批准伊維菌素,但是許多醫生和科學家認為伊維菌素有效。 據稱,與不使用伊維菌素的印度各邦相比,使用伊維菌素的各邦效果要好很多,冠狀病毒死亡的人數也少很多。新聞連結印度律師採取行動!準備告死世衛官員!
newhuan wrote:原文鏈接:https...(恕刪) 疫苗反著想本來就是兩者相害取其輕,疫情大爆發時的慘況沒看到嗎?台灣爆發後三級管制到現在,很多人不也是受不了.感覺暗示不打疫苗就不會變異..可看過新聞,這病毒感染到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的某個患者時不斷變異.這篇我是不認同啦
跟我想的一樣疫苗正常就是滅活最簡單....美國老喜歡搞基改,是比較尖端沒錯,但是未來走向可能就不是他們能預期的例如,新冠有可能是老美起源的現在看到基改就盡量不吃,遑論還打到身體裡面.....所以看來我還是去打科興疫苗了
Lisa_Hsu wrote:歐美國家對落後國家剝削太甚,以印度為例,糧食自己不夠吃還要外銷,造成大量饑民;這次印度要做疫苗美國刻意不給原料,也導致印度疫情一塌糊塗。大量病弱、吃不飽的人加上病毒肆虐,本來就是病毒變種的溫床 我有簡單查一下關於印度在變種大爆發之前,他們可是非常努力的在打疫苗哦只不過大部分只有第一針,至少有幾百萬人吧?忘了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吧,畢竟第二針要隔一點時間這裏有個觀點要搞清楚:所謂的疫苗“保護力”究竟意味什麽?他們只有打第一針,所以保護力不夠在有打疫苗有了保護力後不久就開始大爆發了,此時發現變種想一想,之前的武漢,是個大城市,人口至少千萬吧?有疫苗嗎?有變種嗎?而印度可是國家,可不是什麽城市,並不是所有地區都很嚴重的吧?再來,它可是特別的國家,有種姓制度低級人民有許多身體疾病是絶對肯定的死亡人數多,我覺得沒什麽第一,因為人口非常多第二,低階人民更多重點要看什麽?死亡率事實上死亡率反而比非變種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