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2141分
文章編號:82097070
施打的疫苗質,符合國際安全,難嗎?
有佈署、有心,看看世界,不難!
施打疫苗的量,能讓第一線防護安全,人民安心,難嗎?
有佈署、有心,看看世界,不難!
施打疫苗種類,能讓人民,依各種年齡,體質,有所選擇,難嗎?
有佈署、有心,看看世界,有些難度!但還是有一些國家做到!
那我們國家呢?一直空喊著要讓世界看我們!
現在,長達一年多,重大的國際疫災,已有近十家國際合格的疫苗,
一年多後,現實是,世界看我們~疫苗施打都能產生問題(品質、數量、順序),
是什麼樣的執政防疫?
更別說疫災的慘況,6/11日指揮中心數據~
新增286例
校正回歸0例
境外1例
死亡24例(累計385例)
祈願 枉死冤魂 安息!確診微恙者 安康!無辜善良民眾 平安!
國際合格疫苗快進來,不是只有救北部,而是救全國!
-----------------------------------------------
都知-民粹對社會環境與風俗習慣的影響與傷害。
都知-不要臉、堅持、堅持不要臉,不可取。
風俗民情,移風易俗,近來台灣是何種風俗,果現今一一浮現。(悲情台灣,續演中)
基礎若無平穩踏實,說將來如何燦爛,是妄想(建築危樓、黑心食品、詐騙集團(不論金錢或思想)...皆如是)
走過留痕,慣久成習,人在做,天在看,心多善,慧更好。
(不是口說(話術、包裝),而是實行(尊重、不昧心算計))
罩護口!勤洗手!有不舒服就近就醫!還是要繼續自強!
為這片土地的人們,祈福!
能平安度過此次人禍,護住下一代的健康與聰慧,找回有四維、八德的寶島榮景
祝福 中華民國!
果然吧... 又再一次使出從共產黨學來的甩鍋技能...甩鍋給"接種疫苗的人"(故意丟出名單,試圖轉移焦點) ***可不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呀? (請問是哪個不要臉的傢伙開放"特權疫苗"的呀?)
"跑去接種特權疫苗的人" 是有 "私德" 上的問題(藝人、大老闆都自覺慚愧到出來道歉了)... 但是,"開放特權疫苗的人" 就是 "無恥下三濫" 的政客(千錯萬錯,柯檳榔永遠都不會錯)...
個人積分:3018分
文章編號:82097236
componentbeggar wrote:
我是 1963 年出生於台北市,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都住在台北市。
我期待高端疫苗是有效的,有一個個人思考不是全方位的想法:
現在來檢討誰偷打疫苗沒意義,浪費時間,浪費人力,只會製造對立。
如果高端疫苗是安全的,我所謂的安全是打下去即使對抗病毒無效,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那麼:
儘快在一周內讓雙北市民全數施打一劑高端疫苗,已經施打國外疫苗的造冊做對照組,一個月後
如果有效,陳時中說的對,全世界請跟台灣學習,祝福高端股價超過台積電,各國藥廠幫高端代工。
如果無效,陳時中請怪乖乖買進口疫苗,不要再多說廢話!
不要拖到疫情穩定後再大量施打高端疫苗就沒意義了!
一個月後還要死多少人,傷害多少個家庭?
照你的想法,你去醫院急診,醫生說恭喜你成為本院的對照組,讓我們先測試檢查10天再開始給您治療。請問你做何感想?
救人如救火,為什麼要卡疫苗?為什麼要卡疫苗?為什麼要卡疫苗?
果然吧... 又再一次使出從共產黨學來的甩鍋技能...甩鍋給"接種疫苗的人"(故意丟出名單,試圖轉移焦點) ***可不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呀? (請問是哪個不要臉的傢伙開放"特權疫苗"的呀?)
"跑去接種特權疫苗的人" 是有 "私德" 上的問題(藝人、大老闆都自覺慚愧到出來道歉了)... 但是,"開放特權疫苗的人" 就是 "無恥下三濫" 的政客(千錯萬錯,柯檳榔永遠都不會錯)...
dkny0705 wrote:
剛大略查了一下,好心肝打的應該是AZ。 目前已認 提前打的這些民眾,有幾十億身家,有的也有一兩三四億身家! 也是有AZ,就先趕緊打了。 雖可能有血栓風險,我那位朋友(不敢打AZ的上班族)...可能還不瞭解這病毒恐怖之處! 及我們是在中部,沒北部那麼嚴重! 但這次端午‧‧‧ 北部往中南部移動的人數,雖已大量減少‧‧‧ 但其實還是有N萬人!!! 中南部有可能一直不極嚴重嗎? 這只有等時間來說明](恕刪)
新聞媒體、衛福部的電視廣告都有在宣導喔!不是我說的喔!
就算你感染到新冠肺炎………指揮中心:感染新冠肺炎8成是輕症,輕症在家隔離時應多喝水,可視醫囑服藥,發燒時可自行服用退燒藥劑。
染疫輕症在家隔離 指揮中心:可自行服用退燒藥 2021/5/18 16:13(5/18 18:14 更新)
(中央社記者陳婕翎、江慧珺台北18日電)武漢肺炎社區流行疫情嚴峻,指揮中心評估大量患者湧現,但8成是輕症,等待安置時間拉長,因此輕症在家隔離時應多喝水,可視醫囑服藥,發燒時可自行服用退燒藥劑。
dkny0705 wrote:
AZ疫苗怎麼了:為何七成第一線醫護人員觀望不打?
這新聞我無法確定真實性怎樣? 確實有很多醫護在觀望?
除非被逼,人類才會去打疫苗。
畢竟疫苗只是預防不是治療,沒打沒事,打了才出事根本划不來,不打還較省事。就完全沒被感染或曾感染過已有抗體,副作用低才重要,誰管你幾%保護力?
要嘛…也確診陽性後再打?但不知疫苗還有沒有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