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wnhi wrote:樓主的標題:「自吹自擂的防疫⋯⋯難道所有防疫人員的努力,不是真的嗎?難道台灣的疫情確實被控制,不是真的嗎?你的標題,真是太可惡了!原來那麼多人的努力的成果,居然是自吹自擂? 樓主想怎樣就怎樣囉台灣疫情不就這樣
huwnhi wrote:樓主的標題:「自吹自擂的防疫⋯⋯難道所有防疫人員的努力,不是真的嗎?難道台灣的疫情確實被控制,不是真的嗎?你的標題,真是太可惡了!原來那麼多人的努力的成果,居然是自吹自擂? 別的國家就沒有很多防疫人員的努力?你是玻璃心啥?只有努力也不一定成績就好吧?在裝傻?做不出快篩所以沒有普篩也是事實,腦羞成怒啥?
飛在天上的大X wrote:至少你自己看得見,身邊沒有人是咳到住院、咳到死人的吧醫院、殯儀館也沒出現塞滿人的狀況,這種狀況肯定是騙不了人的 從之前紐約州的新聞就能夠知道輕症自行痊癒的人也很多,夠別說這次的病毒是無症狀也會傳染,至少上醫院看感冒發燒的都要驗一下吧?還是台灣的防疫只是在比人死的少?
cdma2k wrote:台灣自詡防疫成績不錯(恕刪) 台灣的防疫確實做得不錯, 大家也都很努力, 不過這個新聞基本上就像照妖鏡一般的照出台灣上下在做事情時的一個盲點: 自己做得很開心、完全不管外在環境是什麼或如何變化。就像是鴕鳥把頭埋在沙裡一般。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島國觀點.....
Frey wrote:台灣的防疫確實做得不錯, 大家也都很努力, 不過這個新聞基本上就像照妖鏡一般的照出台灣上下在做事情時的一個盲點: 自己做得很開心、完全不管外在環境是什麼或如何變化。就像是鴕鳥把頭埋在沙裡一般。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島國觀點..... 新冠與其他的流感最大不同就在濳伏期的傳染力及不是任何感染的人都會發病,就像一顆失聯失控的不定時炸彈。所以普篩是非常關鍵控制疫情的手段。 台灣生技幫平常天馬行空說的活靈活現事實上只會炒股打嘴炮做不出快篩所以愚民說快篩不需要!
cdma2k wrote:自吹自擂的防疫被世界打臉: 多國解封 未納台灣(恕刪) 矮油,少見多怪....說個故事:一:從前有個校長,教練辛苦的帶田徑、球隊....外出比賽,要經費.....校長....並不是太積極鼓勵...二:倒是....鄉運...有三、四國小參與,校長是費盡千辛萬苦....非常積極、是學校年度盛會....三:有老師開會提到了.....校長說了:....1:.縣賽、省賽、全國賽....家長沒看到....也沒有"送"到........2:鄉的比賽,家長可是熱烈參與,拿第一名容易,....學生送、老師送、家長送、大家都爽..........3:...有送到,家長會....都好說...也很送....=====黨有黨的考量,黨是不會錯的....就算睜眼說瞎話,假話兒.....只要817送....尚界重要....全世界....誰有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