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wnhi wrote:台灣相關人員的努力,(恕刪) 最不要臉的就是...明明是做政策的的責任....就推給基層第一線的人扛....廢話基層當然辛苦....但上面除了一天一記者會造神演戲什麼也不幹.....然後現在各國解封 明明是不信任台灣的防疫政策跟基層有甚麼關係 有找基層頂罪....民進黨 有夠不要臉....雖然這不是新聞!!!
Saad Otabi wrote:最不要臉的就是...明明是做政策的的責任....就推給基層第一線的人扛....廢話基層當然辛苦....但上面除了一天一記者會造神演戲什麼也不幹.....然後現在各國解封 明明是不信任台灣的防疫政策跟基層有甚麼關係 有找基層頂罪....民進黨 有夠不要臉....雖然這不是新聞!!! 沒錯! 基層辛不辛苦與防疫成不成功有啥關係? 拿基層的辛苦當擋箭牌?沒聽過將帥無能只會做秀只會嘴炮累死兵?每天一次的做秀厚來厚去對防疫有啥幫助? 2300萬人普篩下去怎麼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