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拜讀了許多文章,發現大多數都是推ar5008這張網卡
但換了會讓vaio的無線開關失去效用,但也有大大說換上去後完全沒問題!?
這是什麼原因??
如果換ar5008,它是三天線設計,我的sz26只有2條,換上去是只要接1和2就好,3空在那邊無所謂?
那捨ar5008改用ar9281會不會更好呢?(ar9281也和3945abg一樣是兩天線)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912356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91349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917761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993127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