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拜讀了許多文章,發現大多數都是推ar5008這張網卡
但換了會讓vaio的無線開關失去效用,但也有大大說換上去後完全沒問題!?
這是什麼原因??

如果換ar5008,它是三天線設計,我的sz26只有2條,換上去是只要接1和2就好,3空在那邊無所謂?
那捨ar5008改用ar9281會不會更好呢?(ar9281也和3945abg一樣是兩天線)

文章關鍵字
我的sz也是裝ar5008這張卡,開關還是有作用,不過無線網路燈號會變成一閃一閃.
請問ohiosina大

那你的天線是否也只是接2條線而已?
第3條就空在那邊無所謂?還是有自己去拉第3條線?
謝謝
建議裝第三條天線,如果網卡訊號打不出去的話,會造成網卡過熱的可能喔,裝三天線收訊也會好很多^^
天線是自己裝上去,然後隨便擺就好
還是要指定擺在什麼地方?
不好意思,第一次什麼都不懂...
God_Takumi wrote:
請問ohiosina...(恕刪)

我的是原本就有三條線,跟你的機型不一樣
天線自己加裝一根 推介INTEL5350 目前最強的網卡 信號好 而且45的工藝發熱很小
God_Takumi wrote:
如果換ar5008,它是三天線設計,我的sz26只有2條,換上去是只要接1和2就好,3空在那邊無所謂?
...(恕刪)


三天線設計~如果原本只有2條天線
建議接 1 和 3
就是接左右兩邊的 中間可以空


可以請問上面第三根天線有有接的兄台們

第三條天線是要去哪邊購得,另外請問要牽到哪邊去呢?

我是已經換好了,也正常使用,但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使用第三條天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