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小妹最近想娤璜
感覺木工的報價好貴喔不知道這樣的價格是否合理
立體天花板9坪每坪4600元*9=41400
平面天花版3坪每坪3700元*3=11000
客廳隔間牆40尺高度280CM每尺2600元貼實木皮=40*2800=104000
隱藏們1片5500元
廁所玻璃門1片12000元門框2000元
衣櫥8尺每尺7000實木貼皮56000
以上的木作範圍報價都包含使用南亞矽酸鈣板及防腐角材及ICI油漆
感覺木工做的範圍不大就要二十幾萬實在是好驚人喔
不知道各位裝潢達人這樣的價格是否合理
我不知是否該給他作好殺太低又怕偷工減料太禿前又怕當冤大頭
請大家給小妹一個合理價參考
謝謝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1917522&p=1#24641765
木作作衣櫃品質有差---在房間又有甲醛味道
以後搬家不能移動......
可以找些系統廠商幫你規劃...她們也有配合的木工
多家比較.比較不吃虧喔
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的錢..賺的都是辛苦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