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預算問題只能看一些便宜的老房子
今天看到一間35年 4/4F 的頂樓老房子主建約25P
開價大概低於市價2成主要就是因為天花板水泥剝落問題
最主要崩塌區(客廳)(2*1m)

第二崩塌區(客廳)(1.5*1m)


從樓梯間看到房屋樓板連接處的水痕

其他房間內的天花板

房子應該有十幾年沒人住了
這間房子頂樓沒加蓋
隔壁兩間都有加蓋
要怎麼處理都可以
請問以這樣狀況下還有救嗎?!
請問依照這種狀況
除了評估是否為海砂屋以外
假設非海砂屋..
一坪處理起來要多少錢?!
側牆看起來問題不嚴重
只是有買的話到時候管線也要重拉了..
另外一個問題..
他的屋頂鋼筋看起來只有單向
非井字型..是因為那個年代的關係嗎?!
還是甚麼原因?!對於建築強度有甚麼影響?!
有沒有高手或前輩可以解說一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