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為什麼what's app要取這個名字?

當初應該不是想要把念法分開為兩個字來念(周遭朋友都念what's app甚至就app),而是要取what's up的諧音。這樣一來就有打招呼的意味在裡面了,應該是這樣吧!!
文章關鍵字

一本道 wrote:
當初應該不是想要把念...(恕刪)


我覺得是... what's app的作者在嗆聲! app是3小!!!
放手~得到的會更多

camno40 wrote:
我覺得是... wh...(恕刪)



真可惜這裡沒有 【讚】 可以點...
真想給大大您一個【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