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前"統一獅吉祥物最近的感覺(文落落長)

幾年沒發文了

如不合規矩請見諒

-----------------以下轉貼自我朋友的FB----------------------

現在的氛圍讓我突然想起之前在當萊恩時的我

比賽時進場球迷很多的時候我真的卯起來翻跟斗

十幾二十個連翻...翻到全身運動傷害也在所不惜

(尤其是現在仍然一直造成我生活困擾的左手臂習慣性脫臼)

但我記得那時候,很多場次根本球迷少得可憐

不過五局中場我依然會到右外野狂翻跟斗娛樂球迷

幾次回到休息室後有些球員會跟我說:球迷那麼少就不需要那麼累了

但我心裡卻是想著:我是要帶給球迷(尤其小朋友)進場看球的歡樂

因為我知道他們縱使現在看不懂棒球,但總會有一股動力想要進球場

而且他們是買票進場看球的,應該可以享受到同等的娛樂...

或許我當時把萊恩的角色看得太偉大了,但我依舊相信

現在還看著獅隊比賽的球迷當中肯定還有幾個球迷是十幾年前衝著看萊恩翻跟斗來的

甚至他們長大了,成家了,帶著他們的小孩繼續看著萊恩翻跟斗耍寶...

我沒有後悔愛上統一獅,擔任吉祥物,造成現在全身像拼湊上去的樣子

因為統一獅帶給我有無限的喜怒哀樂的回憶

很希望大家一起繼續給統一獅鼓勵,我們會做得更好

-----------------以上轉貼自我朋友的FB----------------------

雖然我不是獅迷

看完之後還是有點鼻酸

所以有感而發(請手下留情別砲太兇)

自從味全龍解散後至今只陪朋友進過一次球場

(龍迷出來搖旗!!!)

而且還是新竹的爛球場

當時也沒太大的衝擊

偶爾電視轉到有轉播會看一下

不過卻很愛看"棒球的故事"

會想起以前球隊的美好時光

(都看到鼻酸這樣...)

其實我也不清楚自己算不算一日球迷

尤其是簽賭案後

不過因為經典賽的關係

又燃起了小小的野球魂

應該很多人也有相同感受

剛好同事有在揪去桃園看球

我說考慮一下

回家兩天看了兩場開幕戰後

雖然只是例行賽

我看到了球員及球迷們都很努力的打球及加油吶喊

甚至已經在想像自己在場上投球了

(年輕時未完成的夢...)

原本猶豫的心情瞬間轉變成確定

所以決定帶我家那口子買票進球場

重拾現場吶喊的感動
歡迎回來,小弟之前是龍迷

後來支持la new,桃猿

桃園球場還不錯,加油啦!
有一次記者問洋基傳奇球星狄馬喬(Joseph Paul DiMaggio)︰「Mr. DiMaggio,你在大聯盟打了無數場比賽,為什麼每一場比賽都還要像菜鳥一般拚命呢?」狄馬喬這樣回答︰「因為我知道每一場比賽數萬名觀眾裡頭,一定會有哪個小孩是第一次來看我打球。」

這就是職業態度!
你說外面的陽光依然~~http://blog.roodo.com/onlymusic/
3樓的大大說的實在太好了!!
職業的選手就是要有這種態度!!
猴子大~

想必您應該也是很有感覺吧

路過的猴子 wrote:
歡迎回來,小弟之前是...(恕刪)


yen大~

我朋友應該也是看到選手的敬業

所以才那麼拼命

不過吉祥物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

yen5214 wrote:
有一次記者問洋基傳奇...(恕刪)


BK大~

希望我們以後能看到更多選手的態度

(不是髮膠夜店隊那種...)

BK賢 wrote:
3樓的大大說的實在太...(恕刪)
Wayne
泰山昨天也頭部滑壘了

年紀大了還要人扶起來
但精神
其實球迷一直都在

回想經典賽中華隊比賽時那誇張的爆滿觀眾,破紀錄的收視率跟FB上棒球文洗板奇觀就知道

缺的是感動

在那麼多次讓球迷寒心痛心的事件之後,現在又有了棒球熱,希望這次別再犯錯讓我們失望了
shadowlin wrote:
幾年沒發文了如不合規...(恕刪)



職棒20年總冠軍賽 Game 7- 萊恩與uni-girls被倒香檳




統一獅總教練 捲入簽賭背信 呂文生50萬交保


yen5214 wrote:
因為我知道每一場比賽數萬名觀眾裡頭,一定會有哪個小孩是第一次來看我打球。(恕刪)


繼展元之後,版大這句話也讓我眼眶一陣溼潤

olex wrote:
統一獅總教練 捲入簽賭背信 呂文生50萬交保


報導得很嚴重,但是最後卻不起訴?
Why?
來一則平衡報導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