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6397

amin6397

  • 註冊日期:2008-12-14 14:35
  • 登入日期:2014-12-14 14:35
  • 會員編號:121152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簽到)歡迎各位秀出你的Giant Propel 的美照
車終於到了^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itosuji wrote: 更多
秀一下各位的跑車撘配板輪的殺樣吧!!
giant adv 1+ matrix t50 更多
((FUJI 富士 公路車 簽到簿)) {已有188台靓車簽到}分享一下各位的愛車!
小弟的D6,希望可以在113和226的單車項目中發揮它的戰力 更多
adidas 慢跑鞋選擇
個人在此推薦adidaszero 系列中 CS型號的跑鞋我覺得這真是雙相當適合跑馬拉松的鞋子呢!!而且價格比起asics的便宜^^ 更多
請個位大大推薦小弟計時車八~小弟是比鐵人三項的~
建議板大去參加一場113試試看,看分項成績如何,再來考量是否需要計時車.也請板大分享一下51.5 成績232是哪場比賽,分項成績是多少^^計時車對單車項目單項成績有幫助,但當單車項目成績提升時.需觀察跑步成績... 更多
20111231中潭馬拉松
請問有跑中潭馬拉松的跑友有人能提供GPS的距離嗎謝謝^^ 更多
2011Dec18 台北市富邦國際馬拉松的一些照片
拍的真好,非常感謝!! 更多
Fuji不知何時會發表2010年的新車??
請問2010跟2009比較大約漲多少%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