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61

richard61

  • 註冊日期:2009-05-29 23:57
  • 登入日期:2021-11-11 14:08
  • 會員編號:1367786
  • 文章積分:68
  • 粉絲:0
來討論一下 大家今年世界盃看好哪個國家呢~
世界盃官網: C 羅出賽成疑Pele 確實是地表最強烏鴉嘴無誤~ 更多
中和曉山青旁的嫌惡設施"國軍台北忠靈塔"
1. 樓主被砲是因為發文說: 國軍忠靈塔是嫌惡設施.2. 國軍忠靈塔不能與一般靈骨塔等而視之3. 曉山青好不好, 不是樓主被砲的原因 更多
燒肛
痱子粉有兩個技術問題1. 痱子粉會隨著汗水流失,長距離跑步時不適用2. 痱子粉會在肉體夾縫處與人體皮屑摩擦混合,成為積垢。有時也挺困擾。 更多
請問有人戴Garmin Forerunner 10下去游泳過嗎
我沒用過這隻,不過我倒是用 Garmin Forerunner 405 下水游過幾次(五米防水)。前幾次(每次距離一千米)覺得很開心,想不到第四或第五次時,就進水氣了,機心報銷。反正 405 已經用了四年多,... 更多
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台灣人不愛足球?
深有同感,不過我只要有英超跟歐冠高清影像直播可以看就好了。原來閣下也有在關注挑戰者杯啊!!希望今晚中華隊對上緬甸能有好表現 更多
[分享]關於男生結紮手術的大家忽略的後半段
原來手術後,自娛娛人皆不宜啊~多謝大哥分享 更多
請問輔導長這職位爽嗎??
我服役那個年代(民國84-86), 假日時正副主官(管)有一人在營留守即可.所以輔導長留守是沒問題的.不過我也碰過旅營長看不慣輔導長背手槍的樣子, 所以要求必須由正副主官留守的狀況. 更多
如何鍛鍊長泳的能力?
小弟的蛙式自由式主要是自學,外加游池前輩提點。照閣下敘述,你應該是游自由式,可能下半身太沉,阻力太大,所以不管手臂怎麼出力,都被下半身的水阻抵銷。你的問題我也遇過,但是沒有你這麼艱苦就是。其實請教練應該是最有... 更多
今天去了中和遠雄左岸...
小弟是住在中和安邦公園附近的一般受薪階級,每週會有兩三次順著中和排水路的步道一直跑到遠雄工地附近行人天橋過堤防,到新店溪河濱公園往板橋或永和方向練長跑,已經有五年左右了。這幾年看著華中橋西側的那片空地從荒煙蔓... 更多
請問中永和瓦窯溝兩旁的房子
很久沒看到 nicemanpower 兄的留言了.感謝老兄對中和本鄉本土的諸多記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