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仔02
- 註冊日期:2009-08-17 19:05
- 登入日期:2012-07-30 12:16
- 會員編號:1445895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 (求助)一缸不點火,怎麼會這樣?
- ...
- 2
- 3
- 4
版大有換過""汽油濾清器""(汽油蕊)嗎???感覺跟我家的貨車好像喔~~~我的經驗是....引擎會抖的很厲害.....感覺又好像爆震....排氣管又蹦蹦叫到最後會熄火~~~然後將鎖頭轉至on...2~3分鐘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