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仔02

充仔02

  • 註冊日期:2009-08-17 19:05
  • 登入日期:2012-07-30 12:16
  • 會員編號:1445895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各位TOYOTA車主用過NGK普通型火星塞的嗎??
火星塞:3千KM(NGK BKR5EYA)空氣蕊:8千KM(原廠的)自排油:2千KM(行駛20分鐘後,未熄火狀態,P檔量的,裡HOT最上面的缺口差0.2CM左右) 機油:3.9千KM(剛剛好,沒超加)油耗... 更多
飛利浦 SPD2519BD/97 DVD燒錄機~
我的上一台燒錄機.....先鋒DVR-212BK...這台有夠爛的....造成我以後凡舉先鋒商品都不買.....本來想說一台可以用個3~4年,結果一年2個月就掛掉了...原因是晶片燒毀....晶片從霧面變光滑... 更多
汽油蕊.....工資好貴怎麼辦???
1111111111111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