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jerry3

bestjerry3

  • 註冊日期:2010-08-09 1:31
  • 登入日期:2014-09-12 4:11
  • 會員編號:173959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版上有人去看過光洲建設-雲品苑嗎?
我未來應該會住進去,目前覺得光洲處理事情的誠意真的很差,像是很多公用設施還跟我們管委會鬧上,明明就是公司施工上的疏失,還一直拖延,真的很可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