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jerry3

bestjerry3

  • 註冊日期:2010-08-09 1:31
  • 登入日期:2014-09-12 4:11
  • 會員編號:173959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買到樣品屋,但是建商凹說"現況交屋",樣品屋裡面的瑕疵不處理???
各位大大~我買到樣品屋,但是建商凹說"現況交屋",樣品屋裡面的瑕疵不處理???我到底有什麼法子去爭取?現在建商整個姿態很高,一直說已經簽約了,不能處理,難道我要去拉白布條嗎?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教我一下,謝謝。... 更多
有關虛電壓的問題
大家好:我們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公司產品是金屬外殼燈具,最近在販售時,廠商說我們燈的地線會有虛電壓產生(點燈時),基本上"接地後"就不會有危險性,但是客戶要求我們的"地線要完全不能有虛電壓"!!! 他的理由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