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jerry3
- 註冊日期:2010-08-09 1:31
- 登入日期:2014-09-12 4:11
- 會員編號:173959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各位大大~我買到樣品屋,但是建商凹說"現況交屋",樣品屋裡面的瑕疵不處理???我到底有什麼法子去爭取?現在建商整個姿態很高,一直說已經簽約了,不能處理,難道我要去拉白布條嗎?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教我一下,謝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