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540128

CK540128

  • 註冊日期:2010-10-18 21:12
  • 登入日期:2010-12-25 12:48
  • 會員編號:180124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一延再延
你的狀況跟我完全一樣,我也是20號要交車,但是我的業務跟我說,出廠日期是正11年式的,我就覺得在多等個一星期也沒差了,反正我等了一個月了,也不差那一個禮拜,而且買正年份的車,價錢跟配備沒差,還多送一個成客險,... 更多
請問:11月或12月買車會比10月買更有優惠嗎??車種:Altis 1.8E
我有問到新車new wish空車折7%.............但是在基隆北都,這樣算便宜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