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K540128基本資料
CK540128
註冊日期:2010-10-18 21:12
登入日期:2010-12-25 12:48
會員編號:1801243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new wish有買這台的可以看一下嗎????
請問一下,誰的10式new wish,有加裝後座喇叭是裝什麼尺寸的??價錢大約多少??因為我的業務要幫我裝,所以可以幫一下忙嗎???急急急
更多
Toyota
2010-12-23 22:28
954
留言(2)
new wish問題???
請問各位一下,如果我新的new wish要加裝後座喇叭,請問要裝哪個品牌比較實用,價位大約多少???
更多
Toyota
2010-12-21 20:55
927
留言(1)
急~希望大家幫幫忙
我在1 1月底訂了一台車,原本12月中號要交車,結果今天接到toyota的電話,說今年業務今年業績做到了,要我改1月3號領牌,那這樣是算11年出廠的車嗎?
更多
Toyota
2010-12-15 12:54
1063
留言(6)
new wish顏色
...
2
3
大家來討論一下,各位覺得,new wish 何種顏色比較好看???希望大家能給我參考一下
更多
Toyota
2010-11-14 19:26
11921
留言(26)
請大家幫幫忙~~~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2011年式的NEW WISH何時會開賣呀~~~~如果是今年底有出,那買2010式的會有差嗎???11年式的配備有差嗎????
更多
Toyota
2010-11-10 19:33
1095
留言(4)
new wish 頭燈????
請問大家,為什麼new wish的新車,有的燻黑款跟晶鑽款的,我要如何才買得到燻黑版的呢????
更多
Toyota
2010-10-28 20:56
2099
留言(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