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kidd1104

adkidd1104

  • 註冊日期:2010-11-23 15:16
  • 登入日期:2015-07-14 0:27
  • 會員編號:1830843
  • 文章積分:12
  • 粉絲:1
[號召] C家有55-250mm的朋友一起蓋大樓嘍!
下意識認為社福志工會來關切一下... 更多
小女子單人18天8字環島+5外島之好想回家啊8/16更新day3
颱風剛過而且又一直沒有看到P妹的更新P妹是怎麼了嗎?? 更多
心中的小惡魔告訴我......沒抽菸的好處.....偷偷開箱
樓主帶小寶回家的用意應該只是在於他比大寶還輕便吧? 更多
EF 70-300mm 4-5.6 L is 胖白 蓋大樓 ^^
真希望大大是正妹照每周一貼... 更多
85 F1.2 有辦法蓋大樓嗎~? (妖鏡之主現身吧~)
偽妖鏡, 85mm F1.8新手+F1.8=傳說中的對右眼糊左眼... 更多
台中連海線都要高架鐵路,新竹人您不生氣嗎??
如果直轄市跟省轄市經費一樣的話台中幹嘛那麼辛苦升級直轄市... 更多
變焦伸縮不好嗎?
最大的原因是鏡頭伸長很醜跟垂頭+1 更多
硬皮鯊VS小鴨之鴨嫂粉絲樓~歡迎大家來支持~~
我認為你會說出這種話,你的問題比較大!!! 更多
少吃多動是最好的減肥方法!三個月瘦三十公斤!
身高170, 體重60...會不會太瘦了點... 更多
(蓋大樓)  EF-S 15-85mm 蓋大樓,會令你放棄17-55嗎?or 又多敗一支旅遊鏡?
請問樓上大大的圖是有後製了什麼嗎?為什麼那個花看起來像假的一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