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long

xianglong

  • 註冊日期:2011-09-08 16:30
  • 登入日期:2017-12-30 21:30
  • 會員編號:2085595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樹木蓋樓
那小弟也來一張獻醜好了~~~台南孔廟的不知名樹!!! 更多
Canon EF 24-70  F2.8 L  蓋大樓
[蓋大樓] 貓狗照片_各位一起分享阿貓阿狗唷~^^
我也來兩張 猴桐拍的作品好了!!.......................... 更多
台南真的有好的店家嗎?
我也推薦 彩虹3C對面的 SONY (順揚科技)你可以找裡面有一個 胖胖的女生 他人很好 賣的東西也比較便宜上次我去她們那邊買 12 24 F4的鏡頭那次 我本來買 2萬+保護鏡的樣子 後面他又打電... 更多
《分享》轻摄@自留地~ #83. 相约@Jogoya
樓主用傻瓜拍的月亮 真是讓我驚訝阿!!傻瓜出頭天了!!! 更多
超輕量攝影背包
那個S18 我也感覺他不出 不知道價格在哪邊到哪邊之間?! 更多
希望能在Flickr裡交朋友~
拍的真是好阿~~Macau Tower 這張照片 上面的雲好漂亮~~~ 更多
PO出最喜歡的淺景深吧
24-70 f2.8-f4 所拍攝的1234567 更多
MITSUBISHI COLT PLUS獨家贈獎活動,留言抽限量英倫時尚條紋抱枕
一台很可愛的小車!! 也很省油!! 更多
[蓋大樓]一張入魂 來貼2010內你拍得最滿意的照片
新手600D 傷眼不要砲轟我呀...1234567891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