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long

xianglong

  • 註冊日期:2011-09-08 16:30
  • 登入日期:2017-12-30 21:30
  • 會員編號:2085595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6D第一次試拍  南科迎曦湖
希望不會被毒蛇...小弟我還不會很會拍!! 更多
請問 50L 跟35L的分享心得
關於小弟我 想購買一顆人像鏡 但不知道 要買 50L 還是35L小弟是用 5D2 不知道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經驗給我因為聽網上人分享說 50L 縮光圈 就會移焦的問題 有點動搖不定!! 更多
請問一下~~~
我的16~35 買了大概 3個月 可能還不到 可是驅動馬達竟然壞了...有人有壞過嗎? 想請叫維修費用是多少?因為我是買水貨的...果然真是沒保障阿!!!有類似經驗的 來分享一下吧!! 謝謝... 更多
請推薦一下 新竹賣平輸的店
因為我剛從台南來新竹工作 對這邊都不熟 也不知道哪一間好可以請新竹的朋友們 推薦一下店面嗎?例如哪間比較便宜 服務比較好之類的感謝各位!! 更多
我需要各位師兄的毒嘴教導一下!!
小師弟 還不是很會拍!!!以下兩張照片 可請各位師兄教導一下哪邊有錯誤嗎?...誠心請教 請勿嘴炮 謝謝各位!!小弟機身是600D 更多
新手一問~請老手幫忙!!
600D 60D 7D這三台到底是差在哪裡呢? 除了7D對焦點比較多之外一樣的拍攝手法 這三台拍出來的照片 差別在哪裡呢?... 更多
請各位老手可以麻煩給個小弟一個建議嗎?
本人有一隻小白兔 雖然小白兔 很銳利 散景又很漂亮...但是就是重 重到靠北!! 每次背出去拿出來 拍沒幾張 就想換回16-35...這就是代價!!很想把600D 小白兔 賣掉 換 5D2+35L或者是135L... 更多
第一次拍ShowGirl!!!
小弟是新手 只玩幾個月也不太懂構圖...都只是自己拍的高興這樣而已 也還在學習中!! 更多
詢問保護鏡
請問各位大大們 你們都是用哪牌的保護鏡呢?又為什麼用他呢?...老實說保護鏡我都看不出來!!不好意思 新手詢問 老手請不要發飆... 更多
好像好少小白兔蓋大樓呢...!!!
如標題 有高手要分享他用小白兔拍的照片來毒大家一下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