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ibar

lolaibar

  • 註冊日期:2012-02-14 21:13
  • 登入日期:2012-05-09 21:31
  • 會員編號:220226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分享﹞ASICS GEL-NEO33
我不是asics的會員, 但是現去旗艦店買都打8折嗎? 昨天去sogo有看到這雙, 但sogo都原價沒打折, 所以就沒買. 更多
2012萬金石馬拉松完走報到區
我覺得這個媒體也太誇張了,大家明明都背著尿,他可以跑到正面拍.而且那個隧道很暗,搞不好站隔壁還看不到對方的傢伙有多大 更多
【分享】2012 萬金石國際馬拉松
也有拍到我哩~~~我看起來好胖, 要減肥了, 哈~ 更多
看來萬金馬要自求多福了
我三年前去跑金石,一開始也是下雨的天氣,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上千件雨衣給大家,結果因為隧道太悶,大家都把雨衣脫了直接丟在地上,真是很不愛地球 更多
3/4萬金石北投揪團
哇咧我也不知有填問卷這件事!!!!!!!!!!!!!!!!!!!! 更多
下雨天,士林、內湖有那個橋下能練跑?
洲美橋下, 焚化爐前+ 1如果風比較大, 也要穿雨衣跟戴帽子不過至少頭上有個洲美橋幫你擋雨.我也都在那跑, 跑到底來回約1.9公里. 更多
關於雙溪北馬櫻花馬拉松的衣服...
我記得櫻花馬從第一屆開始就有捐衣活動了, 我覺得衣服上印個贊助商名字也ok, 至少如果沒有贊助商出錢, 主辦單位會辦得很辛苦, 搞不好我們跑者要多付一些報名費也不一定, 不管怎樣, 我跑過櫻花馬二次, 主辦單...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