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o129

limbo129

  • 註冊日期:2012-03-28 10:02
  • 登入日期:2014-09-15 16:33
  • 會員編號:223257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遊記] 干啦! 8字環島1365K -- 全劇終
乎,真是超熱血!!!我也有環島夢,雖然近期無法實現~不過未來一定可以~超棒的環島分享哩~ 更多
請問有人身上有蟹足腫嗎?
我是因為開甲狀腺的刀(鎖骨左右位置)而有一條長長(約6公分)的紅色凸起,家族有蟹足腫體質,打針了似乎也沒用,而且好痛!!!之前醫美建議我開刀重新縫合傷口,他說會變成一條線,結果也沒有!!!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傷... 更多
就是一個單純青春尾巴的故事(8/21更新完成,請多回應鼓勵,感恩)
好想繼續看下去唷~~~~~~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圓滿!! 更多
[直擊] 蘋果最強手機 iPhone 6、6 Plus發表會現場動手玩
新效能好吸引人阿!!!真想快點看到實體機~ 更多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
阿~~~~~~~~中華隊加油!!!好嗨唷((真期待比賽開始~ 更多
<求助>有沒有人蟹足腫體質,並且成功恢復
我之前因為甲狀腺開刀(兩年前),術後鎖骨那邊有一條約6~7CM的突起疤痕,因為家族有蟹足腫體質,所以開完刀之後沒有完全平坦淡掉。這個傷也困擾我非常久,大概有一年半都是突突、紅紅的,有時候會脹脹的,還會刺痛。期... 更多
兩個女生我們在環島,八天七夜(第八天,最終回)
真的感覺好棒唷~遊記也寫得好好!希望自己也可以盡快踏出環島第一步~~~ 更多
2012秋-我和小妞女王的單車環島之旅(14-9)
真的是超棒的,我也超想跟我家閃光去環島的~~~未來一定要實現~!!!期待新增唷=) 更多
我的夢想之旅 - 單車環台2012
真的是好棒的遊記,似乎在你的圖文間走過台灣的美。哪天,我也想這樣好好地品嘗美麗的台灣=D 更多
2013 PUMA螢光夜跑 螢光夜跑台北場......沒人報了嗎
太扯了!!!12點整報名按鈕灰灰的,結果12:01可以點進去之後登入,畫面直接顯示名額已滿,時間12:02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