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sigers

retsigers

  • 註冊日期:2015-07-01 14:29
  • 登入日期:2025-01-24 13:46
  • 會員編號:287717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問題】純手排車在靜止但發動中不踩離合器打檔會怎樣,有人遇過嗎?
沒錯,就是嘎啦...金屬聲反射動作就是回空檔 更多
請問 forester NA 開山路的感覺
我現在的車子是 forester 2.0 i比起我上一輛車子 3代 crv 2.0 sx 好很多至於其它車子因為沒開過所以無法比較 更多
小弟目前碰到一個問題,想問一下各位前輩 慢跑是為了健康還是為求進步?
我是為了健康而運動因為要監看心跳數所以就買了心跳表 更多
[分享]擁有FORESTER的日子-2000天,九萬哩的回顧
厲害的DIY連大燈也可以真是佩服 更多
[請問]Forester XT 保養的價格區間
謝謝你提供詳細的保養內容 更多
請問森林人na第一次保養多少錢
我每月里程數約2500公里在保固內,我會5000公里保養一次過保固再試試10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多
引擎煞車會不會傷引擎 or 變速箱阿...
我上下坡也會使用2檔或1檔還有一些大賣場或百貨公司的停車場也是使用的時機現在有些車子有換檔撥片更方便 更多
CRV 為何遠遠地被 RAV4 拋在後面?
我實在不喜歡CRV的車尾設計總覺得不協調 更多
A4 vs Altis 害我希望差點破滅
遇到這種情形,我會先考慮變換到內側車道,如果不行就會減速讓他們匯入車道。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