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kirby

polokirby

  • 註冊日期:2006-05-25 23:18
  • 登入日期:2013-12-20 9:02
  • 會員編號:33567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2011環法大賽第十九站 Modane → L’Alpe d’Huez, 109.5公里
小s盯康康大s盯冏爺雷神,盤子,法拉: 別害我們被關門阿! 更多
2011環法大賽第十八站 Pinerolo (IT) → Col du Galibier - Serre Chevalier 201公里
對齁~~~我沒想到贊助商謝謝大家的回答~~~XD 更多
2011 環義大利大賽 第三站, Reggio Emilia - Rapallo, 173公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CqxlPu7ZQR.I.P. 希望接下來的賽程大家都平安~~~ 更多
Panasonic CF-S8HYEBDR  12.1吋/黑魂 登塲
請問這台的ram是什麼型號的呢?因為想再購買2g來擴充 創見有Panasonic CF-S8HYEBDR 的ram嗎?謝謝! 更多
小弟身高188,想尋找上管56CM的車架,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
我185 我騎水平上管57cm 龍頭配11cm感覺剛剛好 您應該要58cm以上吧 更多
09'環法戰馬一覽
請問大家 為什麼沒看到"可樂果"呢? 印象前幾年都有看到的說 謝謝 ^^ 更多
愛好烘爐地的車友來簽到吧!
住家:永和的永安市場附近單車車種:09 orbea onix出沒時段:晚上8點以後肌耐力指數:第一次騎不知道有多抖, 齒比沒調好 , 第一個坡就定竿了XD , 好險那天沒上... 更多
09年ORBEA ONIX 白色(圖多)
請問大家知道台北哪裡有實車可以看嗎?最近也在鎖定這台車 謝謝啦 ^^ 更多
我的夢幻逸品ARGON 18
小弟185 上管應該選56~58但是我看了argon18的尺寸表只有L的有到此標準但是L的立管是60 這樣會不會太大呢? (擔心卡蛋)但是如果選M的 那立管是ok 但是上管是55.5好像又短了點 真是... 更多
有關車架尺寸的選擇?
小弟最近也是在看argon18的車我fitting完的尺寸如下:Measurements-------------------------------------------Inseam: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