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kirby

polokirby

  • 註冊日期:2006-05-25 23:18
  • 登入日期:2013-12-20 9:02
  • 會員編號:33567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送給母親的機械錶(預算10萬)
大家好!小弟最近想送給母親一支機械錶, 需求如下:1. 預算10萬2. 自動上鍊3. 希望錶帶或錶面帶有一點金色, 不用全部都是金的有上浪琴官網看了一下, 但是太多款了, 不知道該怎麼挑起.還請大家幫忙推薦,... 更多
10萬結婚對錶
年底即將結婚,想買一結婚對錶作為紀念。想請大家幫忙推薦,預算10萬(一對)希望是能久戴,機械錶更好。謝謝大家:-) 更多
3萬的爬坡輪組
小弟目前的輪組是用09 shamal ultra (c系統)因為騎車路線的比例: 山路VS平路 約7:3所以想換一組純爬山的輪組看了一下網路的資料, 3萬內的有Neutron Ultra想請問大家從shamal... 更多
麻煩大家推薦公路車座管
小弟目前的車是orbea onix成車本來配的是fsa SL-250(白色)但是鎖牙的地方好像崩牙了他的設計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想換一支座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品牌預算:2000元內(越便宜越好)顏色:... 更多
09年 shamal Ultra一問
小弟最近想購入09年的 shamal Ultra 鈦色上了歌美斯網站 發現售價已經被移除了現在都直接標示 "2010年Campagnolo全系列供應.請洽各店家"有幾個問題想問大家:1. 09年的 shamal... 更多
Fizik Antares Saddle 坐墊
想請問大家 Fizik Antares Saddle 這款座墊有人有試坐過嗎? 能分享一下感想嗎?因為小弟目前的座墊是 arione 但是感覺不是很適合我的臀部所以考慮想換一張 不知道arione與Antares... 更多
sidi 07 genius 6.6 v.s. 09 genius 5 pro
大家好小弟最近打算要開始穿卡鞋了因為我的尺寸比較大(47號)問了很多店家 都沒我適合的尺寸試穿了46號 有點緊, 48號 有點鬆只有47號沒穿過 XD原本是鎖定09 genius 5 pro但最近又逛到一雙07... 更多
台北哪裡有賣fi'zi:k 座墊
大家好!不知道有誰知道台北哪裡有賣fi'zi:k的坐墊型號是Arione CX KiumWing Flex - K:ium rail Arione CX K:ium black Cover ... 更多
該選哪一種尺寸呢? 謝謝!
小弟去網站fitting尺寸Measurements-------------------------------------------Inseam: 83.3Trunk: ... 更多
麻煩大家推薦幾台車子(預算5萬)
小弟登山車騎一陣子想換騎公路車 預算約5萬 請問這價位上下的 該買成車還是組車?大家推薦哪一台呢?還有我身高約185 該買什麼尺寸的呢?謝謝大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