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kevin

51kevin

  • 註冊日期:2006-06-06 18:13
  • 登入日期:2025-11-04 17:25
  • 會員編號:351533
  • 文章積分:3
  • 粉絲:1
EOS M 系列蓋樓啦~有PO圖一律加分
M1+EF-M 22mm輕巧的好組合 更多
OPPO Find N3 Flip|小摺不玩大螢幕、主攻相機體驗!ft.三星 Z Flip5
推一下 看看拍照的效果如何! 更多
「口袋裡的α9」Sony RX100 VII評測!當今最強隨身機,沒有之一
對 Sony RX100VII 的觀點持續進化的隨身機 品質一流 當然價格也很$ony 更多
Canon EOS M200 自拍美機|加入眼部 AF 技術‧直式錄影也可以!
那個三腳架自拍桿HG100-TBR看起來好像是學$家的,不知道無線的連線會不會大幅增加耗電量? 更多
【夏日特企】旗艦手機/高階相機 誰會贏?Galaxy S20 Ultra vs. Fujifilm X-T4 比基尼人像實測!
手機+1,手機的方便性,還是比相機要來的強許多,除非今天要特地拍攝某些東西,才會特地帶相機出門,比如夜景、紀錄家人的各項活動...等。 更多
跑步時會聽歌嗎??
剛開始練跑時會聽後來都是盯著手上的SPORTBAND看配速一邊注意配速,一邊聽著自已的呼吸聲順便再盯著自已腳步是否正確,偶爾看一下在跑道上跑步、散步的美女 更多
[請教] 精修老BMW的店家
新店寶中路的普利擎新店市寶中路135號找店長「昌哥」 更多
在PCHome 24H 買車麗屋的輪胎含安裝
上回換胎就是在MO購買的,買完之後再電話去約更換地點及時間,原則上沒什麼問題,個人覺得就服務很普通,技術也很普通。 更多
有沒有玩溪釣的? 溪釣苦花
別鬧了!樓主去的地方可非閒雜人等可以隨便到達的。光走路就要走個一二天,請問有誰目前可以有這等時間及體力去達成?當年我沒有時間及空間可以跟著去,目前就更不加可能了.........灣潭.....我好想妳呀...... 更多
你用哪種輸入法
行列輸入法!95 %注音輸入法? 5 %會用行列輸入法要怪我高職的老師,拿我們這一屆的當試驗品通用性大的倉頡不教,教什麼怪「行列」雖然說行列輸入法是最快的!但是,這一用也用了好多年,當年也靠著這一張中文輸入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