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en

eiten

  • 註冊日期:2006-11-09 16:44
  • 登入日期:2024-11-05 14:00
  • 會員編號:485356
  • 文章積分:13
  • 粉絲:2
Canon A710 IS 新機實拍 (新增終極劇毒完結篇)
為啥水貨還可以送腳架 > 更多
【懶人包】2019秋冬遊住宿補助與夜市券 申請攻略
基本輔助的第二條, 紅字部分是不是應該要寫: 週六跟連續假日不適用還是我誤會了? 更多
人生第一台公路車開箱 HASA R1
請問車身的塗裝怎樣改的阿? 我也好想改塗裝!!! 更多
如何更換梅花電蚊拍充電電池。看不懂電壓?用鋰電池?還是?
我之前也有改電蚊拍, 我改完後有出現一個問題1. 連續電幾次蚊子後手把會熱熱的, 我用手感應後, 位子是電感的地方, 但我不知道為何電感會發熱??2. 電蚊拍通電後, 我拿剪刀或是十字起等金屬物插入電蚊網內,... 更多
為何iPhone始終堅持不能插記憶卡?
哈 這問題會有答案嗎? 搞不好很多人都答對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google過iphone or mac air 的主機板照片過?接著再google其他andriod手機的主機板?查出來的照片自己看一下, 這... 更多
補胎的價格??
分享一下我剛補胎的經驗....中和遠東科學園區附近, 內補400, 香菇頭.我是不知道這價錢貴還是便宜, 但是我看他做工蠻細的, 內表皮磨粗後上液體膠再貼皮.貼完皮後, 外面再上一層不同的膠, 用看的就覺得蠻... 更多
關於tomtom multi-sport Cardio運動手錶問題
請問用過的人,如果只是當一般看時間的功能的話, 這隻表的電量可以撐多久? 更多
現在問隨便一個人,對於房價都是看跌,那現在跑去買房的人是?
我自己是想累積經驗, 只要那區算是還可能買得起的地區, 不管漲還是跌都會看房再來就是有老婆, 小孩, 丈母娘需求, 不管漲或跌, 都會看房, 這樣才知道房價, 也才知道頭期款夠不夠.也不是每個人都是投資心態,... 更多
父母邀請閃光住我家
這問題, 你應該先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你自己覺得怎樣比較好?網上的人都說這樣不ok, 那你自己呢?你覺得網上的人說的對 還是妳男友說的對? 更多
[幫推]請把U-Bike(微笑單車)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原po的說法也太不公正了,政府為何要設立U-bike給那些通勤的人用?? 通勤的人比較大嗎? 還是通勤的人稅繳比較多?我認為北市用u-bike"提倡"的意義比較明顯,搭個捷運+u-bike,就可以方便你到很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