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sheu

gregsheu

  • 註冊日期:2006-11-19 5:16
  • 登入日期:2014-01-14 3:23
  • 會員編號:501570
  • 文章積分:11
  • 粉絲:0
D50的大大們,我們也蓋樓吧!
想請問你是用哪顆鏡頭很讚哦 更多
[長期分享]S5 pro 簽到簿 - 我們要蓋101~
真的把S5 PRO發揮的淋灕盡致也把澳洲拍的賞心悅目 更多
懷念的傳統銘機(補些新圖)
樓主真是太了不起了這篇不拜一下不行真是羨慕死了 更多
Plustek OpticFilm 120 底掃
BHPhoto是標價1999.99,真是嚇人好像擺明的就是反正COOL SCAN也買不到了所以想要120就掏1999.99來買吧 更多
Nikon的十大爛鏡
我想他會將這支列上是因為它的價錢的表現不符會吧還有他很推崇20MM AI他還REVIEW 過18MM AIS所以以AF那支價錢和手動價錢之比下,他認為表現不成正表才會將列在LIST上 更多
自沖 AGFA APX400 很對味的顆粒
那個網站的資訊不錯哦你的E6是在上面買的嗎,沒沖過E6,你是如何PROCESS?你有和BHPHOTO比過價錢嗎?看了這篇,真想再買包藥粉和沖片罐來玩玩了,不過還要加買底掃倒是可能會從從前的C41來再來重新起步... 更多
[LX3] 蓋大樓
這幾天為了女王也剛從AMAZON入手了這一台試拍了一些以後,直出JPEG在電腦上看覺得不錯可是在電腦上看的怎麼和在相機上的LCD看的顏色差很多呢?請較各位有如調LCD上的顏色呢 更多
關於苗栗縣竹南地政事務所自殺事件 我是家屬
真是恐怖可怕又回到不是黑色恐怖了嗎苗利這件事已經又多少人命了啊某台不是小話新聞有在討論這件事,建議版主傳真或是CALL IN去吧 更多
銀鹽的延續,Fujifilm KLASSE S
最近也在看這台,一些照片真是好看不知道新機黑色Klasse S在台灣價錢多少美國只有在EBAY上才找得到竟然喊到600多美金,差不多20000台幣柳 更多
花55萬買12核心蘋果 Mac Pro 會很傻嗎?還是PC好!?!?
天哪我組一台4張Nvidia C2050 GPU的專跑3D的也不用這麼多錢啊真的要考慮一下哦你那樣的價錢可以考慮用Nvidia的GPU伺服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