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sheu

gregsheu

  • 註冊日期:2006-11-19 5:16
  • 登入日期:2014-01-14 3:23
  • 會員編號:501570
  • 文章積分:11
  • 粉絲:0
兩台很有趣的新底片機
最近看到這兩台新的底片機,有在玩Lomo的應該會喜歡這一台http://microsites.lomography.com/belair/喜歡DIY的可以試試,不過塑膠味很重,質感就差一點,不知鏡頭拍起來會如... 更多
Plustek 120
無意間在某網站看到的Plustek 120 sample.有人己經有實機在用了嗎掃描Sample 更多
很不同傳統的手法,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不同的煙火拍攝手法在別的網站看別人介紹這位攝影師的拍攝,很不一樣的拍攝卻有另人驚豔的照片http://www.daveyjphoto.com/tagged/long-exposure 更多
竟有Voigtlander Super Wide轉到Contax G
我在flickr上看Voigtlander 12mm的照片,竟看到有人用在Contax G1上,上Google查了一下,原來是德國的ZOERK改的鏡頭,也許因為這兩顆是估測對焦所以可以改成G,其他Voigtlander... 更多
Film not dead yet from CNN. 用底片就對啦
我覺得還不錯的影片,片頭有一小段廣告,要等一會才到正式影片http://www.cnn.com/video/?/video/living/2011/08/18/natpkg.film.not.dead.yet... 更多
有關Konica Auto S3維修
本人在跳蚤市場買一台很便宜但是不能用的Auto S3想請問在台灣有那些店家可以維修和價錢大概多少呢?謝謝大家 更多
請教Fujifilm GSW690III
敝人想入手這一機型請問版上各位專家這台用起來是不是很不方便因為沒有內建測光還有若是快門超過5000真的需要調整嗎富士還有在作調整嗎 更多
Nikon Coolscan 9000停產了嗎
請看連結,BHPhoto也顯示discontinuedhttp://nikonrumors.com/2010/12/21/nikon-coolscan-9000-ed-now-discontinued-also... 更多
Amazon竟然出現了X100
Amazon竟已出了這個網頁,真是搭熱潮順風車http://www.amazon.com/Fuji-X100-Digital-Fujinon-2-8-Inch/dp/B0043RS864/ref=amb_link... 更多
還有人在用底掃COOLSCAN嗎,更新,4000 ED掃Velvia 100
重回底片機中間經過了10年空白沒拍底片想來找台底掃還有人在用COOLSCAN V ED等的底掃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