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866

276866

  • 註冊日期:2005-01-09 0:48
  • 登入日期:2026-06-16 12:11
  • 會員編號:91123
  • 文章積分:23
  • 粉絲:1
台北房市大崩盤,房仲失業潮令人鼻酸,跪求撤銷奢侈稅!
奢侈稅不合理嗎?那我30年不吃不渴也買不起新北市的30坪房子就合理嗎?我覺得最好是刻100%的稅,反正我買了是自住對我沒沒差。 更多
LEICA D-LUX 5 蓋大樓囉~~~!
拿D-Lux5拍M9 T, D-Lux5當隨身機真的很好用 更多
NIKON膚色轉換大法 for NEF檔
樓上LEO大大的path是對的,可惜圖片有點小,只你從那裡進去有差\使用者\”使用者名稱“\資源庫\Application Support\Adobe\CameraRaw\CameraProfiles\也跟另... 更多
純‧GF-1專屬大樓
有了GF1後大台單眼都懶的背出去了.真的是居家外出必備 更多
這是個人吃人的世界 那些中古車商沒告訴你的事
好文章,打個卡先以後需要時可以回味一下 更多
adidas 4DFWD特殊鞋盒開箱 「4DFWD結構」宇宙魔方終於到手!
這是我第4雙4D底的鞋, 我不覺得會卡什麼髒東西. 4D鞋款偏窄, 個人推薦要買的人最好買大半號這鞋盒太好看了, 有點捨不得穿 更多
Leica M10 不專業開箱文
我從長輩那繼承了一台M9, 拍了4年也算小有心得, 最近有點想升級到M10, 請問推薦嗎? 更多
NVIDIA 發表 GeForce  RTX  3090/3080/3070 顯示卡|8K 遊戲體驗成真
讓我想到我一位好友問我的問題: 你車子的引擎在你身後你不會被烤熟嗎? 更多
BMW NBT ID5 終於有CARPLAY和VIDEO IN MOTION(行駛中看影片).....持續更新中
煩請大大私訊店家及價格了 (2015 F30 Lux) 更多
BMW ECO pro模式是不是很會滑?
有一說是自手排最好不要用"滑"的, 因為是半咬合下變速箱比較容易壞,所以要停就停,要走就走(加油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