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桑

紀桑

  • 註冊日期:2010-01-20 19:33
  • 登入日期:2026-02-28 18:06
  • 會員編號:1570424
  • 文章積分:364
  • 粉絲:3
瑪莎拉蒂和保時捷的比較
要品牌光環選P...吸睛選M...當然六百萬的P也是很吸睛啦...個人認為P的等級高... 更多
重機國道路權, 正反兩方可各有立場, 但用錯誤論述做為說帖, 甚為不智!
"""在各重機社團FB裡都看得到, 互相抄文 近親繁殖的結果, 就是誤導大眾!"""全世界只有他們是對的...因為他們容不下外界和他們有不同的聲音...自私自利的重機騎士可見有多多了... 更多
SIENTA 開出門五分鐘引擎炸掉
液態壓縮...呵呵...笑話嗎???約八年前親戚的老拖鞋兒...也是在原廠剛保養完...到了第二個路口等紅燈...綠燈一起步也是出怪手...檢查說金屬疲勞... 更多
騎車的熱度
只要坐上車,感到心怦怦跳的興奮,那就騎吧,人生為自己活,路自己選 更多
新Outlander與NX200該怎麼選?
這兩台選...我寧願選凹...只因為NX定位不上不下...寧可省下價差金額拿來日後維修花不完了...NX真的就只是品牌LOGO而已...而且我是外觀主義者...NX很沒氣勢... 更多
大修完1996年的LIATA,下一步?
只要沒嚴重漏油及吃機油狀況有何不能再開???車子也沒必要搞得什金屬疲勞那麼嚴重...XD當然不能跟新車比...但我可以保證絕對比新車維修便宜而且問題少... 更多
想買Skoda車友, 請務必慎選經銷商
不是經銷商的問題…是車濫… 更多
機車格橫停被開單,申訴失敗
教育失敗的台灣...就看看當事人怎教育自己小孩吧...違規硬要找法條凹...自己為聰明...其實是讓人看笑話... 更多
【國內新訊】正2021年式Mazda 3發表,降價並新增紅色內裝選擇!
哪顆引擎無所謂...穩定就好...反正公路速限也是那樣...內外設計完全屌打佛克斯吧...但就是價錢難看...銷量慘也是事實... 更多
Audi Q5 慘痛經驗
車子才幾年...活塞壞一顆???拆開了也只換一顆...這不是天兵什才叫天兵...真的是災難...花這麼多錢買台德國車...換來這種爛品質...台灣人該醒醒了...別再被保固給綁死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