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900

tim900

  • 註冊日期:2017-06-08 14:06
  • 登入日期:2025-01-04 17:25
  • 會員編號:3130244
  • 文章積分:18
  • 粉絲:0
自手排跟手自排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 我知道自手排是自動的手排變速箱 手自排是手動的自排變速箱 但我想知道這兩者在實際操作上有什麼差異?不是都可以選擇手排跟自排的模式嗎?操作方法是否都一樣? 還有要怎麼看的出來車子是自手排還是手自排... 更多
勁戰四代推薦後避震
兩隻一萬哈哈 一隻一萬會吃土 更多
自手排跟手自排的問題
感謝回覆 不過我問的是自手排跟手自排的差異 手排車跟自排車不一樣我知道 更多
自手排跟手自排的問題
感謝回覆 不過我問的是自手排跟手自排的差異 手排車跟自排車不一樣我知道 更多
勁戰四代推薦後避震
兩隻一萬哈哈 一隻一萬會吃土 更多
勁戰輪胎問題
請問一下 把後輪加寬加高 除了視覺上的效果外 有什麼優缺點嗎?如果勁戰四代配 前100/70-12 後130/80-12 這樣可以嗎?這樣的配法騎起來感覺怎麼樣?跟原廠的配法有什麼明顯的差別? 另外 請問四代... 更多
自手排跟手自排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 我知道自手排是自動的手排變速箱 手自排是手動的自排變速箱 但我想知道這兩者在實際操作上有什麼差異?不是都可以選擇手排跟自排的模式嗎?操作方法是否都一樣? 還有要怎麼看的出來車子是自手排還是手自排... 更多
勁戰四代推薦後避震
大家好 我的勁戰四代目前騎了快一年 一直感覺後避震吸震效果不是很好 想換避震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預算一萬內 以不修改牌架為主 偏好直瓶 更多
勁戰輪胎問題
請問一下 把後輪加寬加高 除了視覺上的效果外 有什麼優缺點嗎?如果勁戰四代配 前100/70-12 後130/80-12 這樣可以嗎?這樣的配法騎起來感覺怎麼樣?跟原廠的配法有什麼明顯的差別? 另外 請問四代... 更多
勁戰四代推薦後避震
大家好 我的勁戰四代目前騎了快一年 一直感覺後避震吸震效果不是很好 想換避震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預算一萬內 以不修改牌架為主 偏好直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