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900

tim900

  • 註冊日期:2017-06-08 14:06
  • 登入日期:2025-01-04 17:25
  • 會員編號:3130244
  • 文章積分:18
  • 粉絲:0
這種包膜臺灣有嗎?
請問一下 臺北市有店家在包這種造型的膜嗎?價格大概多少?這能在臺灣合法上路嗎?如果改這樣行照上面的顏色會改成什麼? 更多
勁戰四代推薦後避震
大家好 我的勁戰四代目前騎了快一年 一直感覺後避震吸震效果不是很好 想換避震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預算一萬內 以不修改牌架為主 偏好直瓶 更多
該寄什麼給在國外的女友?
大家好 我的女友剛到美國工作一個月 預計在那邊待一年半 她跟我說她很想唸臺灣的食物 請問有什麼比較適合的臺灣食物可以郵寄到美國的?例如泡麵或乾燥粉圓之類的 除了食物 還有推薦寄什麼物品 女友收到會很感動的嗎?... 更多
一萬公里保養的問題
請問各位 125速克達到了一萬公里一定要去車行做保養嗎?我的勁戰四代目前已經11000了 都還沒去保養 請問一萬公里保養的內容包括哪些?不做會對車子有什麼影響?一次費用大概是多少? 更多
勁戰輪胎問題
請問一下 把後輪加寬加高 除了視覺上的效果外 有什麼優缺點嗎?如果勁戰四代配 前100/70-12 後130/80-12 這樣可以嗎?這樣的配法騎起來感覺怎麼樣?跟原廠的配法有什麼明顯的差別? 另外 請問四代... 更多
自手排跟手自排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 我知道自手排是自動的手排變速箱 手自排是手動的自排變速箱 但我想知道這兩者在實際操作上有什麼差異?不是都可以選擇手排跟自排的模式嗎?操作方法是否都一樣? 還有要怎麼看的出來車子是自手排還是手自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