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藥

事後藥真的傷身嗎? 多常吃才會傷身?
最近和群組的朋友在討論這個話題其中有一個年輕媽媽說問過醫生朋友新型事後藥其實不太傷身 網路上文章是說一個月吃到三四次算太多 她也同意這說法但我仔細想想 同居的話一周愛愛三四次很正常如果想靠事後藥避孕 一個月吃... 更多
請魔女們推薦事後藥
我記得我聽過事後藥是不是可以幫忙調整更年期呢?有比較推薦的好品質事後藥嗎?一般藥局買得到嗎?事後藥是有做才要服用 還是每個月定期服用呢?一次要服用幾次呢?找到這兩個似乎是比較不錯的諾美婷培力愉婷錠艾伊樂則不太... 更多
關於懷孕後吃事後藥
想請問各位!!今天跟內人有去婦產科檢查,確定有了!醫生是說4週大,困擾我們的問題是,內人10月25有吃事後藥,一顆的那種!(事後藥包裝已經丟了)所以應該是在吃事後藥之前已經著床,這樣對寶寶會有影響嗎?上網爬了... 更多
事後藥副作用
請問大家是事後藥都一定會有副作用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