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光

蘋果今年的賀歲電影更像大片?iPhone 13 Pro的低光、微距跟電影級都用上了(有23分鐘長啊)
今年蘋果用iPhone 13 Pro拍的年味電影,今天在官網上映了,吃瓜群眾們可以觀看了,建議點個雞排,因為今年的片子有23分鐘啊(印象中是最長的?)。今年的賀歲片叫《捲土重來》,是找了導演張猛來拍,台灣讀者... 更多
LEICA m240+LEICA 50mm 1.4 之低光夠用嗎?
想要請問各大大前輩、如果LEICA m240+LEICA 50mm 1.4 之低光夠用嗎?我常街拍及人像、不知上述設備。可用到如何?請大家幫我解答、在此先謝謝各大大 更多
華為P30 Pro的十項困難場景測試:低光、變焦、背光、走動錄影試拍
關於P30 Pro拍照的測試,可能很多同學想看各種PK,但因為P30 Pro主打的高倍變焦、低光拍成亮光,是跟其他手機較不一樣的功能,講白一點,若硬要把S10+、小米9之類的拉進來比這些,他們會輸,然後我就會... 更多
索尼大法好! XZ2P低光真的很厲害
各位大家好,昨天有發過xz2的體驗心得,今天來補充一下xz2p的部分。在xz2p的部分相機真的比xz2好很多,重量也是重很多,可能因16:9的關係變的很寬,但是不打緊,黑箱拍攝就扳回一城了,以下為N8及XZ2P... 更多
a7r2 a7m2 ISO低光高表現比較?(已解答)
a77m2升級正在猶豫不知道該如何抉擇這兩台想知道這兩台低光高ISO表現如何?a77m2用了三年一直很困擾他在低光高ISO環境下的成像表現和對焦速度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是可用1600,堪用3200,6400以上... 更多
低光下活動與攝影器材有些想法......
前陣子幫朋友拍舞台劇,身上帶著 NIKON 35mm F1.8ED 和 NIKON18-105mm vr(跟朋友借的)到了現場說不能用閃燈和腳架,無奈下只能拉高ISO,回家後看到我的D5300拍出來好多雜訊.... 更多
PF2的低光拍攝透過韌體更新能改善嗎?
小弟從PF2出來就一直關注這幾個月來相信組裝上的瑕疵已經都改善了軟體不順當機的問題在版本更新後好像也改善了版上用爽爽的也不在少數唯一剩下相機的問題,先前看過版友分享的照片在稍微低光的場景下噪點真的很恐怖我原本... 更多
低光手持夜拍對決:test-mobile測試Nokia Lumia 920, IPHONE5, S3, ONE X, PUREVIEW 808
http://www.test-mobile.fr/actualites/nokia-lumia-920-comparatif-photo-de-nuit-avec-iphone-5-one-x-galaxy... 更多
[請益] 對焦屏的選擇: 裂像與微菱, 在低光下何者為優?
小弟因入手移軸鏡需手動對焦, 本來想買Ee-S 高精密磨砂來補助對焦.但因為自動對焦鏡頭在夜間/低光, 或顏色單一的情況下, 常常失敗, 因此想使用有加入裂像或微菱的高精密磨砂對焦屏.可惜 Canon 沒有中... 更多
Nikon 28mm f/2.8 (非D版)在低光下的表現?
最近在看一顆二手的28mm f2.8, 價位大概跟50mm f1.8差不多我是比較喜歡28mm在室內的焦段, 會想買大光圈定焦就是因為常常在室內低光拍得很辛苦..(現在手上只有18-135mm的kit鏡)但不...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