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箱

關於羅技Z906重低箱
最近買了Z906~但發覺使用約半小時至一小時~重低音箱後面很燙~測溫約有42~44度請問有買這組喇叭的大大這是正常的嗎@@ 更多
關於羅技Z906重低箱
最近買了Z906~但發覺使用約半小時至一小時~重低音箱後面很燙~測溫約有42~44度請問有買這組喇叭的大大這是正常的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