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電費

“閒置住宅電費上漲三倍”,各位國人知道嗎?
最近收到老家帳單才發現這件事,相關內容如下,但有種被陰到的感覺,事前完全不知從 9 月開始,閒置住宅的電費計算方式從原本的 「底度費」(指基本電費)每月 33.6 元改為每月 100 元。乍看之下,這似乎只是... 更多
一般住宅電費明明是1.63元/度    為何租房都會變成5元/度
一般住宅電費明明是1.63元/度 為何租房都會變成5元/度很明顯多了2倍以上 這樣應該是不合法吧 為何都沒法規明定禁止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