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顯懇

自組電腦_想先用內顯懇請各位提供建議。
想組文書機玩玩FB小遊戲,先用內顯頂著用以後有錢想使用獨顯,目前手頭上有的機殼與power(康舒350W),想留著使用。預算有13K左右,以下菜單不知是否可行???謝謝各位了。處理器 CPU Intel 第四...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