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

請問 冷氣 設定在 靜 而非 自動 模式,真的較耗電嗎?
因為家人較喜歡 安靜且無冷風的感覺,所以習慣 自動 啟動10分鐘後,就手動調成 靜冷 模式,謝謝 更多
可以控制濕度的冷氣品牌
以前夏天吹冷氣都只在意冷度跟省電,總覺得溫度設定的越低越好,直到前陣子每天下雨,就算家裡再冷還是覺得體感潮潮的,再加上看了一些家電評測,才知道原來濕度才是影響體感舒適度的關鍵,在同樣26度的房間裡,濕度50%... 更多
一直以來都誤會洗衣膠囊了
最近準備入厝,原本是租房所以新家家電幾乎都要重新買。原本以為最麻煩的是冰箱跟冷氣,結果研究最久的反而是洗衣機...什麼滾筒啊堆疊啊,非常多型號,有些還有烘衣功能,又有熱泵之類的。台灣天氣比較潮濕,比較了幾台洗... 更多
冷氣問題詢問
有一個不知道怎麼的問題冷氣沒有使用擋水版左邊跟右邊手指進去是乾的 儲水槽應該也是乾的但突然左邊的排水口漏水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 想詢問一下(冷氣是關閉的 沒有打開) 更多
禾聯冷氣BT系列心得分享
最近剛跟女友同居,前陣子在看新家的冷氣去電器行說了我們的需求:預算三萬內、可以自體清潔、冷房快、風量調節方便那邊師傅建議我們裝禾聯的BT系列,價格跟需求上都符合我們預期而且女朋友常常找不到遙控器這台可以選配語... 更多
國際牌ux冷氣發出噪音
五月底剛買的新冷氣,一開始偶爾會聽到熱漲冷縮的聲音,所以沒有太在意。但最近情況似乎越來越明顯,關機後常常會突然傳出「爆裂聲」,或是像有東西掉落的聲音,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常常被嚇到。想請問大家有遇過... 更多
冷氣配置建議
請問各位大大們,小弟最近在準備單身新居的冷氣能麻煩各位建議冷氣應該如何配置主臥(約3坪)+書房(約2.5坪)+客廳and走道(約4.5坪)頂樓+西曬最多可以裝兩台室外機目前問到的廠家配置是1對1 (7.1kw... 更多
分離式冷氣室內機滴水!? 自己動動手清潔排水盤~
因為工作關係久久回家一次,在回家前一天太太打電話給我說冷氣在滴水。回到家後先看了一下濾網=>乾淨濾網後面的蒸發器=>乾淨從出風口往內看鼓風輪=>乾淨最終拆開外殼看了一下發現是室內機裡面排水盤有細菌滋生的黏稠物... 更多
日立、國際牌冷氣,哪個好?
我自己這兩牌的冷氣都有用過我是覺得日立的比較好因為我覺得他控溫更精準例如調在27度他的27度很舒適不會覺得很冷有用過這兩家冷氣的人可以說說看你覺得哪一個好為什麼?其他冷氣就不用了因為我目前只考慮這兩家謝謝 更多
電箱如何拉220v的電
家裡老家一樓沒有220v插頭,以致都沒有辦法裝設冷氣,電箱如圖示,如果從2p下面拉,2.0白米線,只會有一台冷氣使用不會延伸其他,這樣是否會有問題?感謝各路水電高手解惑,感激不盡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