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費

關於區權人大會出席費用.....
請問各位高手我們社區傳統是出席年度區權人大會會給出席費500元是用紅包袋裝的但這個紅包袋每次都要新買覺得很可惜不知各位的社區這個出席費都用什麼來包裝的?? 更多
社區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出席費
事情是這樣的,我現在所住的社區,以前因為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出席率很差都會流會,103年的時候管委會就決議以減免一個月管理費的方式來鼓勵出席,問題是那個時候基金的收入算是不錯,減免一個月後社區年度的盈餘大概都還有20... 更多
若法院判勝,有辦法要求銀行給出席費等費用嗎?
我爸爸因為在10幾年前被信用卡業務員盜辦一張信用卡在被盜刷後就一直被催繳,後來有跟我爸確定後,有反應異常...之後就沒再催收了大該7個月時間直到去年...原銀行被另一家新銀行併購後,竟然在去年底來了一張支付命... 更多
請教社區管理委員開會出席費之問題
請教先進 , 貴社區對於委員每月開會之出席費如何決議 ?是否須經區權人大會決議 .是否委員可以自己決定給付給自己多少金額 ?請提供建議 , 感謝 .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