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請問有人看過 祥傑建設 橘風光嗎
前一陣子看了清朗 繪上城 繪上品 等等 總共10個建案最近又看到橘風光 影片介紹的覺得很不錯全室37、39坪權狀 均3房 含一些櫃體、冷氣想知道格局跟公設如何呢因為人在北部無法常常下去看房🥹有人去看過實體能分... 更多
三重仁義有人看過嗎
北漂5年了,工作穩定、感情也穩定後,開始有點想在北部置產買房一開始我很堅持想留在台北市,畢竟工作跟生活圈都在這邊但實際看了一圈才發現台北市不是屋齡比較高的老公寓,就是坪數很小的新案看來看去都有點猶豫後來才開始... 更多
台灣外約你不知道的事
先講結論:不是神推,不保證每個人都適合但我這一年用下來,確實省掉不少雷先說背景,我茶齡三年多 北部為主,中部偶爾以前亂找亂問,被騙過、被塞雷、也遇過態度差到想立刻走人的久了其實會懶得再亂試大概去年開始固定找小... 更多
Kolin 小旋烘 Plus 乾衣機 使用分享
古人云「春天後母臉」北部在這4月的時常都是陰陰的天氣,甚至,下好幾天的雨,衣服一曬就是好幾天..加上家裡多了新成員,新生兒的衣物可說是至關重要衣物沒乾就算了,一天可能需要換好幾件的衣服跟小方巾陽台也沒那麼多空... 更多
15坪小宅裝修難題 要找統包還是裝修公司
終於在北部上車了一間室內實際坪數大約 15 坪的預售屋,等了好久最近終於要交屋了,心情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是新房子,但因為室內空間真的不大,扣掉公設後每一坪都要用到極致,收納規劃對我來說變得很重要目前在糾... 更多
請教L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TWINWash問題
最近在幫新家物色洗衣機,因為在北部(需要烘衣),陽台空間又受限(無法堆疊),所以想要選擇LG的TWINWash 洗脫烘我之前有買過LG洗脫烘的經驗,大約在2013年左右,當初的型號還有低溫烘乾、除皺清新等功能... 更多
林口這幾年的變化是不是太快了?
最近在整理北部幾個重劃區的發展時,林口讓我蠻有感的一點是...有些以前被當成「未來規劃」的建設,現在已經不是規劃,而是真的落地了。像『國家檔案館』就已經在去年11 月正式營運地點就在林口,這其實代表一件事:林... 更多
iSpring RO500AK RO 安裝師父推薦?
朋友從美國運來的RO淨水器,有版友可以推薦北部的安裝師父嗎?https://a.co/d/9ZWtOPD 更多
想買淡水輕軌站附近的房子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小弟是南部人 想在北部置產當退休宅最近想買淡水的房子 預算大概1500萬以內 希望一坪在40萬以內希望是兩房或三房 新屋最好 或是沒人住過的地點希望在輕軌站走路五分種左右可以到達這樣的條件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 更多
套房適合掃地機器人嗎
這個月剛調職搬到北部租屋,租了一房一廳,大概15坪左右平常上班時間滿長的,常常加班回到家都快十一點,累一天根本沒力氣打掃然後不知道是住的地方風大所以灰塵多還是怎樣,常常關了門窗地板還是很髒,連吸塵器吸一輪沒多...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